從沒離開家裡讀書的我
竟然也開始像個離家的大學生
台中車站
今年讓我傷心兩次的車站
一次是過年
一次是這個月
人心都是會變的
而我呢
我也變了
前幾週的週五回家搭著自強號
想回台北的高興心情在回去後竟然讓我傷心欲絕
這篇文章當事人都不會看到 所以也沒意義了吧
今天回家車上旁邊的大學生聊著天
羨幕想著年輕真好
這一年大概是我人生的低潮
工作忙與芒  考試等種種失利
當兵 這個兵比起別人大概涼太多
未來會有解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taku 的頭像
    nittaku

    林小明的家

    nit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