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有你參與我的生活 

但別沒收我心裡的自由
不留點可以不說的感受 

讓人覺得赤裸無所適從
我希望你為愛開窗透風 

除了沈醉也能偶爾思索
有時候相信比瞭解有用 

愛我就留給我一個角落

心裡那個叫做秘密的地方 

有見不到的人回不去的過往
就是那點遺憾那點感傷 

提醒我要把幸福 握緊啊
心裡那個叫做秘密的地方 

有沒寫完的歌沒說過的夢想
不必要誰體會怕誰失望 

有些事適合自己和自己分享

------------------------------------------

許茹芸的第二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t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